霏渝

🙉🙊🙈


自己整理的晋江上的all宰和宰中心无cp向的文😘【随时补充】

欢迎各位来补充,新发现的文会加在下面
【连载中字数没破万的文,不在推文范围内】

☆《英雄失格》和《太宰治脑内联络中心》是主攻文,因为没有明确cp我是当宰中心无cp文看的,不喜欢的请自动避雷

☆《横滨老父亲写作日常[综]》是织田作是主角的织太文,作者文笔太让人舒服了所以私心推荐

——————新增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♥《[综]都怪我过分美丽》三仙同

性转哒宰,双黑穿越到各种世界   cp中太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已完结
   

♡《【文豪野犬】Lolita》临祁

宰主角无cp向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已完结
 
    
★《横滨老父亲写作日常[综]》葱拌白菜

织田作视角的织太文
主线织田作xif线首领宰
私心强推,这个作者写的织太真是又甜又让人觉得心疼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已完结
  
   
♥《(文野)太宰先生和他的男朋友们》一月二十一日

短篇合集,芥太,中太,织太都有     ——完结

  
♡《【综】热衷于自     杀的太宰大小姐》天蝎11111D

男宰穿成女宰    无cp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连载中

   
♥《(综)在下太宰,无药可救》泞

平行世界的双黑遇到原双黑    cp双黑无差   ——连载中

   
♥《[文豪野犬]太宰治拯救计划》雅音鹤鸣

双宰短篇        ——已完结

   
♥《太宰治与无理之徒[文豪野犬]》红薇汤

双宰♂♀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连载中

  
♡《【综】外勤人员太宰治》无风絮自飞

宰中心无cp向(织田作存活)       ——连载中

   
♡《太宰治和蛤蜊家族》凡人的美学

宰中心无cp向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连载中

  
♥《文野太宰先生十七岁》墨瞳闲一

all宰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已完结

  
♥《太宰和中也的快乐监      禁(同居)生活(文豪野犬同人)》月下白菜

中太短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已完结连载中

   
♡《[综]太宰小姐》时玉笙

宰性转综漫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连载中

  
♡《[综]人生导师》万古先生

宰中心无cp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连载中

   
♥《[双黑]穿到无限都怪你手贱》轮回镜
 
双黑穿越到无限恐怖设定,互攻向(作者更偏中也攻)       ——连载中

   
♥《[综]在美好的世界毒娃》未来天很蓝

 太宰大小姐和织田作首领宰的故事,cp织太/双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 连载中

  
♡《某权外者的人间失格》墨棋蓝泠
 
k背景的宰中心无cp       ——连载中

  
♥《(文野/综)论BOSS宰的可能性》白衍Lid
 
综漫背景的双宰,白衣x首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连载中

  
♥《梅天理与宰剧本》藏雪南出
梅林太宰互攻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已完结

  
♥《[综]宰美好的世界》未来天很蓝
太宰小姐x首领宰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连载中

  
♥《(综)太宰的幸福论》幽幽oriyuk
if中x首领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连载中

  
♡《[综]国民文豪太宰录》唐姝
宰中心无cp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连载中

  
♥《[综主文豪野犬]我,太宰治,英雄,投降!》桃箱眠yuui
男宰穿成我英背景女宰,有文野人物出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连载中

  
♡《综  太宰先生一觉醒来穿越到了十年前》虚妄中的真实
宰中心无cp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连载中

   
♥《我是只普通的哒宰[综]》素机织雪
中太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连载中


♥《英灵失格》浮云素

宰中心无cp

《英雄失格》的下卷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连载中


♥《横滨未来恋人》妖生无趣A

富江之子的作者写的,别问,追就完事了。  宰中心,综漫      ——连载中


♥《在横滨养文豪的日子里》橘猫团子

all宰,综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连载中


❤️《异能是智与障的我要如何生存》咸鱼炖鸽

少见的陀太,陀总视角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连载中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表明连载的一大半作者都坑了,不过因为字数都在万字以上,还是值得去看看的(粮再小也是粮)


【补充说明,评论很多人都在推《暗恋太宰先生的二三事》因为这个视角不是太宰,而且攻受不明,所以没有在我的推文范围内】

这里的所有文我都看完了,有什么想知道的可以来问我😳


最后不要脸的宣传一下自己制作的太宰手机桌宠,详细介绍和展示看我主页合集,需要资源的姐妹们快来私我




评论(438)

热度(26107)

  1. 共414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